妳好 我是酒店經紀👩‍💼

酒店兼職打工,酒店面試應徵時該如何穿扮??!

通常女生去面試白天的工作,為了要讓面試官有好感,妹妹要花點時間在她的妝、頭和衣著,更不用說,外在條件佔最重要地位的八大行業了!所以囉,酒店求職者到酒店面試也是一樣的囉,衣、髮、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八大行業
看的不是妳的學歷、專業、能力,而是妳的外在條件。

艾瑪常常跟自己帶的妹妹說:

如果妳沒有辦法吸引對方目光在妳臉上/身上停留3秒鐘,妳又怎麼能夠期望對方可以認識妳30年?

這句話不止受用在八大,對妹妹的感情也是很重要的哦!隨時注重自己外表與給人的觀感是非常重要的!

外在條件又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情,通常店家決定要不要錄取妳就在那一瞬間!

1.鞋:👠👠👠
盡量別穿黑色高跟鞋,因為燈光下,腳會感覺蠻黑的,又很普通沒什麼修飾效果,選擇亮色系的高跟涼鞋。粗細皆可!當然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有什麼就穿什麼好了,在還沒有賺到錢之前,可以省的就要先省下來記住盡量不要在面試時穿上平底鞋,一定要穿上高跟鞋,除了增高以外還可以讓腿變得修長調整站姿,這可是讓自己整體造型有很大加分的效果哦!

💎歷史上女人與高跟鞋的關係就是密不可分的💎

2.髮: 👯‍♀️💇‍♀️
若不會整理,請妳洗乾淨吹順後來找艾瑪,當天面試溝通完要去看店時,艾瑪會依狀況幫妳調整到最適合去面試的階段,若面試完當天覺得OK,反正來都來了,頭髮和妝我也幫妳精心設計過了,早試晚試都是要試,為何不讓自己開始賺錢呢?假使自己打理 一定要讓頭髮柔順!看起來讓人感到舒服,不要隨便的披頭散髮讓人覺得沒有精神,請記得妳是在面試要將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如果你很需要這份工作的話!

💎但請記得要在妹妹經濟許可範圍內哦!不要還沒賺錢就先欠錢,就算妳不會化妝!有確定要上班後,我們專業的經紀團隊也會提供髮妝,或是帶妳到店家去給專業彩妝師做造型,最重要的一點 要省錢,就要學會自己妝扮,對於妳以後不管出入任何場合妳也能對自己外表駕馭自如💎

3.妝: 💄💋
💎妝要亮妝,尤其眼妝 (眼影、眼線、睫毛膏、假睫毛)腮紅,唇蜜..等都是重點!💎

很多妹妹自己平常也都會化妝,但是我都會建議第一次先給艾馬團隊專業的化妝師化,因為通常妹妹看完第一個感覺都是"好濃的妝哦,我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來了!"而底妝也都會比較白之外。原因是因為包廂的燈光是很黑暗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當妹妹去看檯的時候,整個人看來就很普通,沒有特色,像是素顏一樣。這樣也有好處啦,打扮和白天不一樣,這樣以後離開這個行業,也不怕對以前的客人認出來。

4.服裝:👗👙 
強烈建議穿裙裝或洋裝,重點把自己的優點表現出來(如腿長..或是上圍比較豐滿的妹妹要好好的善用自己的優勢),要穿漂亮一點,簡單來說就如同和朋友去夜店或KTV一樣的裝扮。簡單一句來說就是要吸引男人看到妳的目光,所以我會這樣要求來面試的妹妹要注重穿著,請將妳平時最有自信的一面展現給艾瑪看!

💎我也是女人請放心不會對你怎樣的八大就是非常注重外表的一項職業,請妹妹要認知這一點很重要。💎

5.飾品: 💎📿👑
在不另外花費的情形下:如耳環、手環、項鍊這都會增加女生魅力指數!

6.手腳指甲: 💅
我們不建議在還沒賺到錢時,就花大錢做美甲,只要塗適合自己的顏色即可(透明也行!!)就是要乾乾淨淨的!讓人覺得看起來舒服是重點!

7.淡淡的香水:💞💘 
若有似無的好聞香味,會讓旁人對你有深刻的印象,切記不要濃到讓身邊的人恨不得離開,即便在好聞都會覺得噁心!簡單的方式就是在自己的耳後淡淡擦上,胸口心臟位置稍微抹過,經過心臟跳動的方式香味會持續變化,讓妳更神祕性感!

當然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和觀感,我也有同事是完全持和我相反的意見的像是不一定要穿著裙裝,因為店家著重在於臉,當然素顏最好,因為這樣店家才知道妳到底長什麼樣子?可記得這是必須對自己素顏有一定自信的妹妹艾瑪才沒意見....

🚫像艾瑪絕對不會素顏跑去店家,要認清事實🚫

若是素顏妝後差很大的妹妹,艾瑪還是要妳將自己最有自信的一面(妝後)展現給主管看才會更有勝算上你想上的店家喔!!

💃記得 公關最注重是外表💃

arrow
arrow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