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酒店經紀💋

很多妹妹不管是初次嘗試🤷‍♀️
或是已在這行業一陣子💃
對於店家和整體環境都還是不甚了解

💎~艾瑪酒店經紀~💎

不管妹妹你是否選擇跟我踏入這途
或是想諮詢工作上的疑難雜症!👩‍💼
我都會很詳細的幫你分析~

我旗下的也會介紹自己在酒店認識的其他姊妹
來跟我諮詢工作資訊或是轉換跑道的建議
當然這邊很謝謝妹妹們這麼信任艾瑪
感到很開心! 我也會竭盡所能的提供自己的知識與服務

所以~不管大大小小事~上班有疑問卻不知從何問起
或是找誰問起~都歡迎來跟艾瑪諮詢!

找工作🙋‍♀️ 找艾瑪👩‍💼
電話:0980024097
LINE:summer19880123

時薪1000up
週上4天 月上16天
拒絕大店硬性規定
彈性選擇班別配合作息
兼職時段4-8小時
月入5-50萬由您自己決定

金錢豹 海派 自然風釆 灣月古堡 金悅富
金都麗緻 儷晶皇宮 金鑽麗都 大帝國
東方明珠 九龍儷晶 金麗都 得意人生
麒麟 大總督 儷人新世紀 各大理容KTV
音樂酒吧 私人招待所 金錢豹舞廳 鋼琴酒店
  大台北地區 大高雄酒店 國外打工

👄正常班,學生班,兼職班,假日班,試作不押薪
👄急用免息借款,免費飲料,生日禮金
👄免費員工旅遊,不定期聚餐
👄免押證件,無經紀費,安檢合格,品質保證
👄專業彩妝造型,專人職前訓練,外地免費供宿
👄一人上班,團隊服務,做妳專業優質經紀&保姆
👄配合北中南各大店家,不適可換店,協助各式疑難雜症
👄免費接送,安全到家無酒醉安危問題,車資補貼
👄提供24小時幼兒安親保姆服務&安心無虞專心上班

arrow
arrow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