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我是酒店經紀

昨天接到一位曾在禮服店待過的妹妹來電
諮詢工作機會,因已待過禮服~
艾瑪自然也是詢問是否要在續上禮服
話才問出口,妹妹嚇得直說不不不不

我就開始好奇了? 為什麼會有如此反應呢?
妹妹娓娓道來他在某禮服待店家小姐的經歷

原來該妹妹剛上班時因為沒有經驗 
店家也沒提供良好的職前教育指導
以至於剛開始上班時就像無頭蒼蠅亂撞
接著因為業績不好(禮服店是日保制)
所以被店家要求出場 我覺得出場不是不好
但妹妹接下來的話讓我蠻驚訝的

"幹部強迫出場一定要配S"

媽阿 2018年了 怎還有這種規矩啊?
所謂的出場 只是客人買你時間你陪他出去店外
而不是就一定需要性交易! 
這種行為都是小姐跟客人私下決定的 
店家與經紀不會干涉 況且還強制?

再來 妹妹又說

"他要下檔協調了四個月店家都不放人
最後只好放棄薪資跑了"

這就是幹部看妹妹沒有經驗 
以"業績不好"為威脅理由,衍生出來的問題
這也再次強調了經紀人的作用
我們的功能不是只有幫妹妹篩選適合的店家
發發薪水載上下班 然後請你喝飲料吃飯

我們實際作用是

"完善的職前輔導,篩選適合店家"
"保障小姐酒醉安全問題"
"保障小姐上班的福利與權益"
"適時的擔任與店家的溝通橋樑"

艾瑪最最強調的 是"售後服務"
不是我帶你進店家 你開始有產值了 
好 就這樣了 你自力更生吧!
那你要我這個經紀人要幹嘛用的?
所以 妹妹下次要再選擇店家跟經紀之間
功課先做好 ~ 現在網路資訊很發達
多多動動頭腦找找資料 保障自己 好嗎?

若你有需要 找艾瑪
電話:0980024097
LINE:summer19880123

arrow
arrow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