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酒店經紀 
今天想跟各位分享真實的應徵案例
某天我休假躺在沙發耍廢時
接到一個不認識的Line 
問我有沒有T可以做的職缺
(T=男性打扮的女同志)
我不假思索地問了基本資料後,直接詢問請問是否介意打扮為女性,服務男性客人?那位T停頓了很久才回問我有T在當小姐嗎?

我想跟各位探討這件事情,我旗下有過不少T,但是很多人都認為說T當小姐是很丟臉的事情,但我很想請問你把自己的眼光擺在哪裡又為何會認為這是一件丟臉的事?

我自己也是女同志,我就從不覺得T當小姐或是P當小姐是怎麼樣的新聞或是感到驚訝,並不是因為我今天是酒店經紀,而是這只是一份工作,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職業的選擇權,私人生活跟工作不相干,有什麼好感到驚訝或是丟臉?

這樣說好了,我相信我的朋友圈內大多數也都是女同志,當T的一定在找工作上有所碰壁或是感到異樣眼光過,因為你們今天的中性打扮導致被歧視,就算到八大了找T吧(圈內酒吧)時薪也頂多150-250 但卻要喝得要死,我想試問,一個小時150跟800起,一樣的服務內容(倒酒水,桌邊服務)你會怎麼選擇? 明眼人都知道答案了吧?

那你會說,可是我必須服務男性啊!我在T吧是服務女性當然不一樣

可我想請問你,每個人工作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不外乎金錢,美好的未來,夢想等等,相同的時數相同的服務內容換個性別而已為何你就踏不出那一步呢?在酒店上班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若你是到合法的店家,不會強迫出場也不需要發生性行為,純粹陪酒唱歌聊天,這個社會就是如此,在職場上扮演好你的角色,下了班後卸去這一身裝扮你依然是你,沒人改變的了~對吧?

再者,有職業道德的經紀們決不會去洩漏自己小姐的任何資訊,不止圈內人或一般女性,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擔心我們會去說嘴!身邊知道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的職業道德很重~

曾有個T來找我 當時走投無路的他因為前女友欠了不少債,從沒穿過內衣三角褲,因為找上我 假髮,內衣褲,包含打扮彩妝我一手包辦~走出來時你根本想像不到他曾經是個T,人家也認不出他是誰,如今過了一年,債還完了車買了房子頭期款也快存到了!人家還交一個懂他的女友兩人相知相惜!而你還在為了不知所謂的(面子)(假性尊嚴)裹足不前嗎?

換個角度 換個觀念 你會得到比以往更多收穫 
當你有需要 請找我

arrow
arrow

    ✒艾瑪♥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